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关于更新修复 WPS Office 及 QQ Windows客户端高危风险漏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9 09:1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网信办通报 WPS Office 及 QQ Windows 客户端存 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利用 WPS Office 漏洞可生成恶意 文档,受害者一旦打开文档将激活恶意代码,导致主机设备被控 制,影响范围为 WPS 个人版 12.1.0.15355 及之前版本。攻击者 利用 QQ Windows 客户端漏洞可通过转发消息的形式传播恶意代 码,在被攻击者点击消息内容时,恶意代码将被自动下载执行, 影响范围为 QQ Windows 客户端 9.7.13 及之前版本。 WPS Office 办公软件及 QQ Windows 客户端应用广泛,安全 风险隐患涉及范围较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人 员排查漏洞、更新软件,确保不发生相关网络安全事件。


上一篇:GeoServer服务端请求伪造漏洞
下一篇:关于开展“钉钉”Windows 客户端高危漏洞排查处置工作的通知

帮助热线:0431-84533276

  

去百度地图》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