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中心潘贺主任在“2023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作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2    浏览次数:


 

42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各市(州)教育局、各高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近230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信息化中心中心机房、监控和保障设施,信息化中心潘贺主任就保障机房运行稳定可靠性、使用便利性等方面作了深入介绍。

随后,潘贺主任结合吉林农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实践经验向莅临信息化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作了题为《智慧校园和网络安全建设情况》的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目的、顶层设计与应用实践,并从建立健全网络安全管理体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技术保障措施三方面就网络安全建设情况作了细致汇报。

452385cd7224c311249eadf42b5ccaa

报告引起积极的反响。我校的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已经在省内外高校中形成一定示范作用。


上一篇: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法施行六周年 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信息化中心部署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

帮助热线:0431-84533276

  

去百度地图》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