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中心部署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3    浏览次数:

为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3月24日上午,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潘贺主持。

会议对网络运维、网络安全、服务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从技术服务工作内容、工作中问题及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开展。总体而言,日常检查、管理工作进行到位,保质保量、按时推进项目和任务建设,期间未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信息化中心主任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合作,提升服务效率。二是增强自我管理,探讨新的工作模式。三是增强预判问题、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的效率与质量。



上一篇:信息化中心潘贺主任在“2023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作工作汇报
下一篇:信息化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帮助热线:0431-84533276

  

去百度地图》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