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教辅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机关校工会与统战部党支部、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智慧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宗旨,1125日,教辅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与机关校工会与统战部党支部、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智慧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校园卡安全性、易用性,推进我校“智慧校园”进程,学校于2020年9进行校园卡系统全面升级。本次党日活动的主旨是向校园卡用户展示新版校园卡的各项新功能,以及提供讲解校园卡自助设施的使用流程等服务。活动的重点是帮助离退休教职工尽快掌握新校园卡的充值、查询、自助补卡等功能。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是根据离退休教职工的使用习惯,介绍、演示新版校园卡的特点及使用方法;对大家关心的老卡余额、吃饭、图书馆书刊借阅、门禁进出等问题进行解答;对咨询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及跟踪备案。

 


下一篇:新华社评论员:增强紧迫感,打赢攻坚战

帮助热线:0431-84533276

  

去百度地图》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