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概况

发布时间:2018/09/04 13:54    浏览次数: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10月,隶属于吉林农业大学教学教辅总支,现有正式党员9名。支部书记潘贺。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决议,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信息化中心的实际,加强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抓好自身学习,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和中心广大党员一起,力争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
下一篇:支部成员

帮助热线:0431-84533276

  

去百度地图》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