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
上网指南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服务大厅 > 上网指南 > 正文

校园无线

发布时间:2018/09/04 15:47    浏览次数:

校园无线网络使用指南
 
(服务电话:8453-3373


一、校园无线网络基本情况

为确保办公区校园网络的运行稳定,并方便各种移动终端的灵活接入,校园办公区内楼宇均在走廊部属无线AP进行无线覆盖,覆盖范围见下图。

http://nic.jlau.edu.cn/wifi5.jpg


二、接入方式

用户可使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iPad等无线移动终端通过无线AP接入校园网络。
 (1) 笔记本电脑
① 启用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然后点击屏幕右下角无线连接图标。
② 选择下图中SSID名为“Jlau.wifi”的无线网络,然后点击“连接”。

http://nic.jlau.edu.cn/wifi4.jpg


③ 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网站,可跳转到认证页面(如下图),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上网。

http://nic.jlau.edu.cn/wifi3.jpg


 (2)智能手机、iPad等无线移动终端
① 打开手机等移动终端,找到“设置”按钮点击进入,在设置菜单中找到“WLAN”按钮点击进入。
② 在下图的菜单中找到名称为“Jlau.wifi”的无线网络,然后点击“连接”。

http://nic.jlau.edu.cn/wifi1.jpg


③ 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网站,可跳转到认证页面(如下图),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上网。

http://nic.jlau.edu.cn/wifi2.jpg

 


下一篇:职工宿舍

帮助热线:0431-84533276

  

去百度地图》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