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晰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2月2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中心主任潘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潘主任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信息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建设、管理、应用良性互动的信息化工作体系,确保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切实发挥信息化支撑效能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内容,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中心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篇:平台(网站)公约

帮助热线:0431-84533276

  

去百度地图》


  • 首页
  • 电话
  • 留言